动力泵

From Akv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English Français Español भारत മലയാളം தமிழ் 한국어 中國 Indonesia Japanese

动力泵是指借助抽吸、活塞、离心和隔膜技术,从太阳能,动物,风力,柴油,沼气燃料和水中获得动力的泵。自然方法,如风能和太阳能,最有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但是初始成本可能会更为高昂。水力泵既可持续发展,价格又低廉;然而必须在水流落差的地方才能实施,比如山区。有些泵技术需要当地能够进行专门的维护。有些泵适合家用,而有些更适合社区使用。大多数泵都有使用深度限制,所以请确认泵的取水深度。

Horse and wind powered pumps.PNG
Fuel efficient motor pump.PNG
SolarPump.jpg
DieselGenerator.jpg

CentrifugalPump.jpg

SubmersiblePumpDiagram.jpg

HydraulicRamPump.jpg

Biogas fueled pump.jpg


小型农户以及他们在非洲取水灌溉情况

在撒哈拉以南的一些非洲国家使用小型私人化灌溉模式的土地面积估算图表来自 国际水资源管理研究所 .


相关应用经验

Akvorsr logo lite.png
‘1365 最简报告”项目(RSR Project 1365)
为斯里兰卡哈巴迦木瓦学校捐赠设施


泵的使用

小型农用灌溉可改变数百万人的命运
越来越多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以及南亚的小农户正采用小规模灌溉模式。这种私有化、依靠个人操作的灌溉技术提高了产量,减少了因天气变化而带来的风险,还增加了收入,使农民可以购买食物、居民医疗保险以及教育服务。未来会有更多的农民从小规模灌溉模式中受惠。本报告展示了政府、捐助者、贷款机构、私营部门以及农民能够做出一个关于投资农业用水管理的明智决定,而这个决定可改变数以百万的农村人口的命运。

翻译:蔡玒伶 校对:吴珈堯 新南威尔士大学翻译硕士在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