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m 雨水收集助手

From Akv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English Français Español भारत മലയാളം Swahili 한국어 中國 Indonesia Japanese Russian
Samsam banner.jpg

欢迎了解SamSamWater雨水收集助手相关信息


SamSam 雨水收集助手可以帮助您轻松确定雨水收集库的最佳大小,

只需4步您就能找到合适的雨水收集系统。

  1. 首先在地图上选定项目开展的地点。
  2. 输入屋顶大小和并选择取屋顶材料。
  3. 输入日均耗水量(升)。
  4. 数据即刻生成!这些数据包括:选址地点、降水量、水资源可利用量、水需求量、 所需蓄水量、干旱年和多雨年,数据来源以及数据总结。


让我们开始吧!

SamSam雨水收集助手




必要条件和局限性

  • 如需从全球数据库调出降水量数据,需要连接互联网。然而由于这个数据库太大,无法包括在本地安装中。因此,连接互联网是必要的。
  • 一些用户反映,他们完成第一步选址后无法进行第二步。这样的问题我们也遇到过一次,但是之后再也没有发生过。我们将尽力找出这一问题的原因。如果出现这个情况,请点击另一处(原选址位置附近),然后点击“下一步”。这个方法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这个方法奏效,请告知我们。Sander Haas de: sanderdehaas [at] samsamwater.com
  • 关于共享结果:您想共享的内容和形式是什么?我们会尽量包含您想要的。
  • 关于共享结果:若使用雨水收集器的网页版,您可以用URL分享并保存结果。例如



每年水槽水量的示例结果


同时,SamSam雨水收集器也有相应的Android App可供使用。

鸣谢

Samsam logo color.png

SamSam Water